情人節禮物 鑽石!鑽石!,給我鑽石?   NO! Diamond在原住民布農族語言的發音是傻瓜、笨蛋的意思。 歐元!美元!人民幣!新台幣! NO! 兩千多年前,古以色列的交易單位為他連得,歷經拉丁文、希臘文、希伯來文到英文,你知道他連得的英文直譯是什麼嗎?toilet!你用自然發音唸唸看,對,廁所、糞坑,難怪房屋貸款聖徒叔叔們都視錢財為糞土。 香奈兒、古馳、 LV、 coach…. NO! 你穿了名牌衣,就得配名牌包;戴了名牌帽,就得搭名牌鞋。 孩子還沒大學畢業,身上有個名牌Logo,很有罪惡感,穿戴無法自信起來。 送人家禮物,就要送到心坎裡 我要咖啡杯!星巴克的咖啡杯,可以保溫、握住有手感、顏色鮮艷的那一種,而且外觀一定、一定債務整合、一定要有星巴克的Logo!這很重要。今年誰送我星巴克咖啡杯當作情人節禮物,即日起我一定、一定、一定愛他一整年(有效期限20110214) NO COFFEE NO THINKING!沒有咖啡就沒有思路 我用咖啡開始一天! 我是無法天天喝星巴克咖啡的,那會敗家的,最主要原因是孩子們還沒大學畢業。 每天清晨,當我握著你送我的名牌咖啡支票借款杯,裡面泡著別家便宜的咖啡、啜飲著咖啡時,我一定、一定、一定發揮想像力它就是星巴克咖啡,我也一定、一定、一定念著你的溫柔,這樣也可滿足我一點點的虛榮心。 給我星巴克!其餘免談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系統家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z79uzn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